9/28/2009

安全感~

昨天没有什么事发生咯~
但是昨晚的最后一封信息不知道为什么你没有回~
但是我是认真的~
今天一起床~
真得很怕很紧张~
我好像懂为什么~但是又好像不知道~
害我肚子抽经那么多次~
真的很不舒服~
什么班主任来的?不给我早退~
很没有安全感~你的影响力太大了~
怕,没有下一次~
我就尽量不要想太多咯~
因为星座也这样写~
各个人都叫我提防你~包括我妹~
不知道为什么~
我也有一种被骗的感觉~
不知道你是怎样的~
今天考生物~死到很惨咯~
有一点点对它灰心~
哈哈~Dear没有看过野蛮的人哄人的样子叻~
哈哈~开心就好~
今天只吃到一点点的醋咯~
还好咯~

6 条评论:

  1. wow..有野蛮的人还会去哄人的啊?!
    我也没有看过leh..
    你的dear没有看过也很正常的..
    hah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啊~第一次给了他咯~他几幸福咯~知道没有?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''
    这样都可以算第一次?!
    你跟我讲他很幸福,我当然懂啦..
    那他懂不懂?!
    他zap dou lah..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当然算第一次啦~
    前男友都没有这样叻~
    你帮我告诉他他很幸福咯~
    k?
    他真的是zap dou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吧..好才我认识他,
    不然就没有人帮你转告他咯..
    haha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好吧~ah dear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