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0/2009

对不起...

今天以为会很开心的...
但是结果没有~
是有买到东西啦~也不错的...
谢谢紫珊ah dear的礼物~第二份礼物~也是衣服~
他突然间打来讲要来哦~我开心到~不得了哦..
以为会没有问题的~结果!
就是爸爸这一关...
硬要我回家!跟他吵了很久~结果...
还是要回家哦...然后还哭了叻~
我真得很开心因为你讲要来~我也真得很努力的在争取~
但是真的对不起...我输了!
我有多么想跟出你哦你不会体会到的~
你不可以来我比你还伤心...心痛...生气...
但是可以怎样?
会有下一次的!信我!
就算你不约我我都会去约你~
因为你的重要性~
我到现在还很自责~真的...
对不起...
在这里真的深深地跟你讲对不起...
我拒绝了你令到你不能来是我的遗憾...真的~
我的生日需要你~
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买礼物给我~
但是我会买礼物给你的...
对不起...
真的要有下一次出去的机会也!
我再等!等!等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咯,我是勤。。。我觉得你好像有一点点的夸张咧 xD
    谢谢我来留言吧,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里夸张了?我去改~哈哈...好咯~谢谢咯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