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/2009

2天的genting trip...

21/9/2009 1st day
哇...7.15am就醒了~我那天不是人~因为我12点才睡的叻~
太早了啦...haiz~
然后去吃早餐咯...然后就出发咯~
去到就立刻买了3套戏的票哦~厉害~
因为不想出outdoor玩嘛~
但今天因为他而没有心情~一整天叻...自责到今天啊!
真的对不起~
“吓到笑”很好笑也一直被吓到~很不错~
但是可能是因为位子的关系所以影响了我对它的期待~
看完后...颈很痛咯~第一排嘛~
接下来~
‘tsnami’...棒!第一套戏让我在戏院哭的~
感动到~活着真好...真的~
而且不是每个人做到为了就别人而放弃自己生命的~
佩服!而且做到真的很真咯~棒~
‘G-force’...哇~可爱!
原来有这样可爱的老鼠~
真的很爱它们~只有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它们了...
哈哈~
看完咯...
然后?当然是去走街啦~我的最爱!
第一件事就是去买了你的礼物叻~
看到它就觉得很适合你~所以就买了给你~
希望你喜欢咯!
然后我也有买到我的东西咯~哈哈...
yeah~很开心...wow~
然后真的很累的~回酒店睡了12个小时~
但是还是很累哦!妈咪的睡觉的声音很吵啊~
很难睡着的咯~真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