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6/2009

25/9/09

今天起床~哇~最blur的一天~
不知道为什么~可能是夜睡瓜~
然一大堆去yam cha~
不小心看到你tim~
今天不想看到你~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~
wow~
谢谢~勤~凯立~勇吉~Dear~
的咖啡猫杯~很可爱~喜欢~
但是如果有Doremon的话更好~因为我喜欢它~
你踏出你班的门口~“紫珊走”~因为不想讲话~
生物转去别天考~因为老师体谅我们又考物理~
结果!死肥言又改去明天考哦~真讨厌~
跟东宇在课室外面谈了半节课~可恶~
林立慧来巡什么堂?中抓~
还记了学号哦~不理~
因为谈到很爽~哈哈~进班咯...
放学咯!~
又看到会吃醋的东西~
好一句“一,越过他们。二,不要走”~
算了~没有可以怎样~
对了~还给均科拔到头发~
都讲了不可以拔的啦 ~我会头痛的~
妈的~还弄到我哭哦~
然后去补习咯~
今天补习有点闷~
可能是Alexi没有参与吧~哈哈~
回到家跟依雯谈了一个小时多的天又教他物理~
回家再补英文咯~
惊喜!
他们买了蛋糕给我~很多年的1st蛋糕咯~哈哈~
还好你有来问我要不要出~
我妈也发烧了~既然会答应的咯~少之又少的机会~
结果决定出咯~
11.30pm睡咯~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