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4/2009

24/9生日咯~老了~

哈哈~今天睡迟了咯~10分钟而已啦~还好~
一到学校就看到你啊~
然后一大班下食堂喝茶咯~哈哈~
我当然是有人请啦~alexi...谢谢哦~
嗨~吃着的时候真的给高二文孝的人玩死啊~
庆祝另一个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~算了~
吃饱上来咯~结果~
送了我一把雨伞~什么事哦?
雨伞是什么意思哦?就纯粹你的名啊?
不知道啦!
心情还很开心的~
均科带了2只hamster来学校~真得很可爱~
然后想到G-force~
谢谢Alexi~YeeWen~你~等到12am跟我讲生日快乐~谢谢~
下课咯~不知道做么今天考电脑很紧张哦~
肚子抽筋~哈哈~
erm...过来谈天不错的~哈哈~爽到咯!开心~
但是我又忘记了我读了什么~哈哈!
考试还好咯~哈哈~
第二次下课~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东西~
但是忍~没有东西的~忍!忍!patient!
然后开始又骂人了啦~
先生!一整天都看到我!做么不讲生日快乐!
看到我的咯~做么不讲?我在等的!
结果还是没有讲的啦!
国语节~整天最down的时候~
上一个厕所~
就望一下进去咯~我人生后悔的事!
真的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!!
我很伤!真的!
你给了我吃己多次醋~
今天最多!一整锅!
你用一整锅醋来淹死我了啦~笨~死掉一了百了~
没有力理你了啦...心淡...
放学咯~整天的心情都不好~!
还要当街叫我“xx"...我想杀死你~
还问我去那里~是啦是啦~
我回家!
烦的事来了!要回家还是去补习?
真的是一路走去不一路骂啊...
结果给你听到我骂粗口tim!
算了~真的很生气!没心情~
去到补习门口~不想补了咯~
就决定回家!
在校门口等的时候...你打来~
接咯~
如果你朋友不在的话~我会去的~
但是你朋友在就不去咯~又不认识~
你欠我蛋糕的咯!等你买给我吃~等!
回到家~没有吃~没心情吃~
今天什么都没有做~生日嘛^^
休息咯~
很衰的~DEar弄到我哭~虽然我对你不是很好啦~
但是我会尽量的~信我~
好咯~给你玩到了~
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victor~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