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/2009

受了刺激的一天...

早上要起来去学校哦~很懒咯...
一起来就很忙啊~赶赶赶着去学校~
去到吃了一粒苹果~放松一下~
跟emily谈天咯~
谢谢emily的礼物哦~无言~因为第三份礼物也是衣服~
但是还是很喜欢啦~谢谢你~哈哈~
我也是很喜欢紫珊的礼物啦~哈哈~
一大清早就给我吃醋~总是很喜欢跟一大堆女生一起~
也没有办法~我也不是你的谁哦~
体育节的笔试很容易啦~哈哈~过关~
林婉桂阿婆的声音真的很尖~算了~我会挨过这一年的~
英文节~哇~真的有够无敌懒的老师~
这样就一节啦~第二次下课咯~
给你jit了一下~还好咯~爽了一下~但是小力一点啦~
哈哈~开玩笑的啦~
刺激来了~
东宇:"你今天不一样了..."
媛珊:"怎样不一样?"
东宇:"你肥了..."
天啊~晴天霹雳啊~
请问我有肥到么?!!
算了~是时候keep了的咯~哈哈~
谁说我都会介意的~
国语节~简直就是闷~
化学节~考试咯~考题都泻完了~当然会啦~也过关~
放学就送你礼物咯~怎样?还喜欢吗?
哈哈~回家咯~
哇~很多东西等我做啊~忙!
哈哈~现在很累哦~
明天又有考试哦~每天都有考试~
真的是~好咯~
这样就一天咯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