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2/2009

friend~

今天总算讲回话了啦~
真的是朋友~
不想连朋友都没有的做~
今天也没有什么看到你啦~
看到也开心一下下的^^
哈哈~
原来芷蕙又看我的blog的咯~
哈哈~谢啦~
今天蛮开心一下的~
跟dear很好咯~第三天了咯~
真的是难得hor~dear~
wahaha~
我今天发烧过度了~
既然帮别人做那么多功课咯~
alexi~循~dear~emily~
我真得很发烧~
还三节没有出过课室哦~
我怎样过的?哈哈~
帮别人做功课咯~哈哈~
今天我很勤劳哦~
加油~
对了~哈哈~
还有我的patrick~
wow~
gt miss u d^^

4 条评论:

  1. hey
    u got pakto now arr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ow..好像很难得leh..才第三天啊?!
    做么以前不好的meh?!
    你和你的dear几久了哦!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dun hae pak to larh~
    reali d..
    wahaha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难得啦~
    以前没有现在酱好咯~
    我ah dear啊~
    老实讲忘记了咯~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