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09

今天~

今天出去玩~
sungai wang~
有目的的~
哈哈~看阮经天帅哥~
到了后~
不知道是不是神经失调~
既然会在台的前面
从12.30pm等到3pm~
还好有某些人的msg~
哇~他们来到的时候真的是有够轰动的!
阮经天帅!!!
杨谨华美!!!
还买了dvd叻...
haha^^
不要跟我借啊~
我就只会在那里傻笑咯~
但是也喊到不停~
我抱到阮经天啊~
哇哈哈~兴奋!
回家有戏煲咯~=]
开心!
但是累垮了~
真的~

但是某些人陪不到我去看~
就缺了另一种的兴奋的~
算了吧~
扭到脚可以怎样~
真得很笨啊~哈哈~
小心一点啦~
又生病没有看医生!
又扭到脚~!
懂不懂我很担心的!
笨蛋!stupid!
明天要来学校阿~
我会照顾你的~
哈哈~

还有!发生什么事哦!
电话都会掉进水~
开不到机了咯!
讨厌!

1 条评论:

  1. 哦,原来找不到人陪才找我的~ 哈哈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