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5/2010

紫珊

冯紫珊,ah blue, my dear
5月5号生日的一个女孩,很有梦想
很喜欢蓝色,最讨厌sotong
和我一起很喜欢张栋梁
他很想快点学驾车哦
还有很多咯...

去年中,认识的
去年他生日的时候还不认识哦
所以,今年算是第一次和他过生日吧
因为喜欢张栋梁而认识的
都会为他而一起疯狂


真的完完全全是我的发泄站
很包容我
接受我的野蛮,霸道,无理,暴力
哈哈~
但是我对你还是有特别的待遇
或许你没有发现
昨天的信息,真的有那么在意?
不要生气了啦..
吃错哦!
哈哈~

我今天也是成为你哭的其中一个原因吧
谁叫你去年弄到我哭

还有,
我也感觉到你很在意我有没有给你礼物咯
礼物,真的是为了它
而给爸骂的咯...

学会驾车了之后,
他要载我去很多地方
包括他载我回家顺便吃炸菜鸡
下次佘诗曼来,你没有载我去你就知道
不懂你看到有没有再哭啦...
很想弄你哭!因为去年只有你弄我哭
不哭就算咯~
你真的是第一个这样弄到我哭的人
不错!

冯紫珊,生日快乐!
happy birthday to u,
happy birthday to u,
happy birthday to ah blue..
happy birthday to u..
哈哈,现在什么都做了..
有没有真的很开心的?
昨天也不是敷衍啦!
不要想太多
要信我讲的话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